田庄中学: 有理想、究方法,勤奋浇灌幸福花
作者:余艳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田庄中学三楼32班,六年级英语迎考复习火热进行中。 “It will be rainy tomorrow. 这是句子还是短语啊?对!谁能告诉Ms.Wang,英语句子书写的三要素是什么?”田庄中学王晏妮老师,音乐专业、语文老师、资深MBA研究生培训教师,经社招考试到校后服从学校教务安排,扎实教研勤恳备课,仅用一个半学期的时间,从英语小白进阶到英语组骨干力量。每天清晨的早读、晚自习,从三楼高小部传来的英语朗读声,声声入耳,响彻校园。

“复习课上成公开课,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王晏妮青蓝结对的“师父”余艳评课时如是说。面对赞赏,王晏妮表示: 学生是田庄中学的希望,做得不好,请各位老师多指导。同办公室的每位老师都非常努力,几乎都在“抢课”,但又有商有量,相互鼓劲、互提建议!而同教研组的老师们有问必答,反应积极,在这样的集体中感觉非常好,不努力是不可能的。“这段时间忙着看学生试卷散步省了、不费鞋,烫发也省了,直接爆炸头。哈哈哈……”工作间隙她开着玩笑。

“朴实、团结、互助、和谐、上进”一直是田庄中学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校风、师风的主旋律,作为一所乡村学校,英语一直是田庄中学的弱项学科之一,教导主任余艳认为,小学英语上来了,孩子们有了兴趣,中学英语才有希望,以点带面,全校各学科通力合作,扎实教研,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方能提升一个台阶。“在一辈辈有理想、有追求、究方法的教师群体的共同努力下,田庄中学的明天定能收获幸福的答卷。”校长曾艳辉在考前动员会上慷慨陈词。(通讯员: 余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