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中学:校际交流展风采 学习切磋提质量
作者:宁石岩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东山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大福镇东山中学、新桥中学、木孔中学联合举行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黄婷老师执教地理《西北地区》,喻婷老师执教道法《学无止境》,易芬老师执教数学《认识二次函数》,罗明亮老师执教数学《二次函数》。四位毕业科老师认真钻研课标、教材,精心设计教案,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课堂教学时,充分发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作用,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目标明确,突出了重点,突破了难点,关注了考点。注重知识的前后联系和迁移,注重答题方法和技巧的指导,注重思维能力和审美创造能力的培养,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人文素养。课堂气氛活跃,优生、潜能生得到了均衡发展。教师们根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艺术精湛,给学生们带来了知识和视听的盛宴。

相互听课结束后,又进行了精彩的评课活动。老师们虚心请教,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