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完小:送教助学促发展,研教释疑提素养
作者:袁赞盛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龙塘镇完全小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安化县教师发展中心音乐教研员陈红率东坪完小优秀名师一行6人,到龙塘镇完小进行送教和指导。  

这次活动,给龙塘镇完小的老师们送去了3堂高规格的示范课:夏红玲老师的语文课由浅入深,收放自如,重在激发学生思维与探究实践;周宝玉老师的音乐欣赏课灵动有趣,学生全员参与,唱念做打演,各个合不拢嘴,开心的同时提升了素养;李海红老师的绘本阅读课风趣幽默,听说读写编全面开花,最后用“爱”字完善课题,激发孩子的感恩之心。这些课堂都注重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实现全面素质提升;在探索中获得知识,尝试下提升能力,是知识的殿堂,快乐的狂欢!课后,同科目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为龙完教师的教学之路开启了明灯,指引了方向。

龙塘镇完小教导主任袁赞盛说,感谢发展中心的“传帮带”平台,感谢城区的名师送优课、送方法、送理念、送精髓,全体教师将潜身以学促教,终身砥砺前行!(通讯员:袁赞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