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覃玲玲 王忠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冷市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冷市镇中学举行了2022年下学期班主任期中工作小结暨经验交流会。

会上,三位班主任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七年级班主任简胜美老师认为班级管理“三心”不可少,即爱心、耐心和信心。用真情实感关心班上每一位学生,耐心与班上每一位同学交流,相信每一位同学经过努力会越来越棒。八年级班主任王超禹老师、六年级班主任彭秀情老师仔细分析班级情况,交流平时的一些做法,且提出班级管理中的一些困惑。之后,办公室主任夏征进行培训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学生管理方法,加强家校沟通和通力配合学校的工作方面展开。

校长王喜平强调:班主任是班级的领头羊,要以身作则,用心对待学生;要有全局意识,协调好学生和各科老师之间的关系,学校和家长的关系;用心、用情,以理管理学生,实现立德树人。(通讯员:覃玲玲 王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