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大桥学校:做学生喜欢的班主任
作者:黄超平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为加强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提升班级管理水平。 510日晚,冷市镇大桥学校举行了主题为以“分享智慧快乐,你我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论坛。该校20多位班主任和校务人员参加班主任论坛活动,邀请冷市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参与指导并担任评委工作。

论坛活动中,有罗烨昊、颜畅、周承志、肖音、赵青、梁玉妮等六名选手先后登台演讲。他结合自身教育学生管理班级的工作经历,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质朴的话语,带着事业心和责任心去管理班级,用爱心、细心和耐心去对待每一位学生,入情、入理、入心,触动学生心灵,要努力做一名艺术型、智慧型的班主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冷市镇中心学校负责教育教学工作领导张根生,对班主任论坛演讲进行了点评,就如何做孩子们喜欢的班主任分享交流了看法。该校校长王喜平充分肯定班主任为教育管理学生付出了艰辛努力,要求全体班主任以此次论坛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创新教育管理方式,不断总结班级管理经验教训,用智慧和真情打动孩子们心灵,在班级管理过程中收获喜悦与快乐。

会上,对荣获一等奖的罗烨昊、赵青,二等奖的周承志、梁玉妮、肖音、颜畅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讯员 黄超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