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一中:陈格华老师获评“益阳市教书育人模范”
作者:陈智刚 陈时贤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 安化一中     浏览数:

本网讯 为宣传庆祝第37个教师节,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事迹,益阳市评选出十位“教书育人楷模”,该校陈格华老师位列其中。

陈格华同志,男,1979年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益阳市安化一中中学高级数学教师,安化县优秀教师,安化县第二届名师。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和贯彻国家教育法规,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学校大局为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他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辅导好每一个学生,做好课后反思。他的课堂轻负担,高质量,重创新,讲成效,学生学习效果好。辅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如吴文志同学在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中荣获省二等奖。历届学生在高考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21年高考中,他班40人达到本科录取线,上线率将近百分之八十,其中代雨晴同学取得了历史类全县第一的优异成绩。

他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人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正确处理教师与学生家长的关系,不以补课、辅导,复习等各种理由收受学生和家长钱物,不以职谋私, 品行端正,诚实正直;遵守社会公德和法规法纪。他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崇高的师德塑造人。当然他做的只是一些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更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通讯员  陈智刚  陈时贤)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