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润消防点赞“救火先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信息来源: 烟溪镇十八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安化县锦润消防为泥埠桥完小校捐赠20个灭火器,为前不久校长蒋军的救火事件点赞。 “前天的灭火行动,我们只是做了一名党员、教师该做的一件小事,不足挂齿,捐赠是真诚的爱心,是无价的,感动之余,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上将奋力前行,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不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面对群众的赞扬,蒋军接受安化电视台采访时淡然地说。

原来是12月1日下午,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泥埠桥完小校门口的一间民房的屋顶上突然冒起了青烟,不一会就浓烟滚滚。校长蒋军第一个反应,带领正在操场上课的数名教师冲进民房进行灭火,为消防官兵的赶到争取了时间,最后彻底扑灭了大火。

据了解,这是一起居民不慎引起的火灾。泥埠桥完小校门口的这户人家后面就是一垃圾收购站,里面堆满了各种废品,而且这一地带民房密集,居民众多,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多亏了老师们及时扑灭了明火。”在场每一位群众纷纷为这一群可爱的人民教师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 杨志红 谌愿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