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中的太阳……
作者:黄超平 刘宇博     发布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每一句话,已在我心田里撒下了一颗单纯的种子,在它生长的过程中,您用您的知识浇灌我,用您教我的道德滋润我。从一株弱小的幼苗发展成一棵坚定的树木,不知道您滴落了多少滴汗水,白了多少根头发,您无私地奉献您的青春,而您的眼角却悄悄地爬上几道皱纹。

  在我小的时候,根本不懂得您的体会,总把您的严格当做坏事,长大以后,便慢慢想起曾经辛苦的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为我们流下的汗水,我都会铭记在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的“守护天使”,当我们有了点滴成功与成就时,要记得,那些成功最初还是来自那个无私奉献的老师,还是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像彩虹,阳光、露水…….滋润我们的心田,天下许多像您一样都是伟大的,都是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给祖国培育更多的人才,必须有像您这样拿起粉笔画出的是彩虹,心里却是洒下汗珠。

  老师,我想对您说,假如我是明天的太阳,那您就是托举起明天太阳的人。(冷市镇大桥学校:刘宇博  指导老师:黄超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