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作者:李浚熙      发布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 东坪完小332班     浏览数:

  我的学校——东坪完小,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校园里。春姑娘把第一缕阳光洒在校园里,让校园变得温暖又明媚。嫩绿的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好像在说:“这个校园真美啊!”春风吹来,小草在风中轻轻摇摆,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野花到处都是,这里一丛那里一簇,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野花引来了一群辛勤的小蜜蜂采蜜,几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最美的还是迎春花,它那枝条从上垂下来,就像少女的头发,绿绿的,长长的。它那黄色的花朵就像一个个小喇叭,滴滴嗒,滴滴嗒,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天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

  夏弟弟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校园里。茂盛的桂花树绿绿的,就像一把绿绒大伞,为我们遮挡太阳。蝉,是大自然的歌手。它们在树上“知了”地叫着,唱着优美的歌曲,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下课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到树阴下乘凉,有的在下棋,有的在闲聊,有的在玩游戏,热闹极了。夏天的校园是烈日炎炎的。

  秋姑娘带着清凉和温柔来到了校园里。落叶黄黄的,从树上飘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石榴红红的,像一个小灯笼挂在枝头,又像小朋友的笑脸,笑呀,笑呀,迎来了丰收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是五彩斑斓的。

  冬哥哥带着雪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白雪落在操场上,就像给操场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冬天的校园是银装素裹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指导老师:李海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