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东坪完小
作者:刘益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来源: 东坪完小332班     浏览数:

  我的校园是安化县的名校——东坪完小,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春暖花开。春天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们的学校,就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新衣裳。花坛里的绿植长出了新的嫩芽,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小草害羞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张望着大地,那是春天的嘴巴吧!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春风一来,小草便迎着风儿跳舞。蝴蝶一来,花儿们便张开笑脸。花坛里还有美丽的迎春花,看!金黄的迎春花在向我们招手呢,好像在说:“加油吧!少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炎热的夏天来了,骄阳似火。桂花树变得更茂盛了,就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太阳伞。下课了,同学们兴冲冲地来到树底下,有的在乘凉,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真是热闹极了!不远处的花坛边有几个石墩,其中一个上面印着凤凰图案,听古人说,放好了就不能随意搬动了,同学们经常坐在上面说凤凰石的传说。

  果实累累的秋天到了,秋高气爽。花坛里有几棵石榴树,树上结了许多灯笼般的石榴。又大又红的石榴像孩子们的脸蛋,笑哇笑哇,迎来了秋天的清凉。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叶子掉落下来,有的像金色的小巴掌,有的像红色的邮票,有的像黄色的小扇子……他们有的落在操场上,有的落在石墩上,还有的落在花坛里……

  严寒的冬天来了,银装素裹。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落在地上,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床雪白雪白的毛毯。下课了,同学们像一阵风似的冲出教室,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玩得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指导老师:李海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