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学:举行“奋斗.梦想.未来”励志报告会暨第十三届家长会
作者:高少华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梅城镇中学东华校区隆重举行“奋斗.梦想.未来”励志报告会暨第十三届家长会。

梅城镇中学副校长、东华校区负责人喻彦平向与会的一千多名家长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家长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予以感谢,期待全体家长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孩子的教育,形成家校合力。

梅城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家长学校负责人胡赛华宣读了梅城镇中学第十三届家长学校的组织机构并讲话。

家长委员会会长龙守书在会上作就职发言,他倡议全体家长充分认识自己在孩子成长中的角色,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积极配合学校与老师的工作,成为学校发展、孩子成长最有力的保障。

首席幸福力导师、青少年素质教育成长专家、青少年励志演说家刘锐在会上作励志演讲。他满怀激情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家长与学生。他激励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互动过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加强了家校交流,也增进了家长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充分调动了家长教育孩子的积极性,有利于形成家校合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