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中学:“家校携手,共促教育”全校家长会
作者:刘佳倩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 烟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烟溪镇中学全校家长会于12月6日上午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中学校长杨洋、副校长刘开颜、家委会会长刘安苗、教导主任刘振,由办公室主任刘佳倩主持。

“学校教育与家长及社会的支持密不可分。”杨洋校长致欢迎词时讲到,并向全体家长通报了学校2021年的中考成绩,介绍了学校教学条件和环境的改善、“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全体家长能多与学校沟通,做好孩子德育的第一人,与学校一起努力,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大提升。刘开颜在会上提出家庭教育要“严而不苛,爱而不溺”,不能因为家长的溺爱让孩子形成错误的价值观念,希望家长们以身作则,树立威信,鼎力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最后,刘振进行了第二次阶段考试的总结,表彰了本次考试中的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要求全体同学及时总结和反思,用时间和汗水来收获成果,成为家长和学校的骄傲。

大会结束后,全体家长进入到各班级教室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详细的了解孩子们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教育路上,家长离不开老师,老师也离不开家长,本次家长会有效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就让家校携手,共促学校教育新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