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二中:召开高三艺术生家长会
作者:陈中飞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安化二中     浏览数:

本网讯  为增进家校交流,促进艺术生返校后科学备考,12月31日,安化二中于该校召开2022届艺术生家长会,副校长蒋金鑫出席会议。

会议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已有不少家长戴着口罩,拿着提前打印好的14天体温监测表,24小时内行程码、健康码,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安化二中校门口,经校方工作人员核准后有序进入校园。

上午9点,第一阶段的会议在该校科教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始。会议就学校艺术生培养策略、往年升学,本届艺术生联考、高考投档和艺术生返校后重新组班等情况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等为大家作了讲解,会议提醒家长和同学们,要明晰形势,树立信心,艺术科目已告一段落,要把重心转移到文化科目的复习上来。10点许,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家长们纷纷进入相应班主任办公室,与班主任进行针对性深入交流。

会后,有家长表示,只要学校召开家长会,自己都会按时参加,既是表示支持学校工作,也是想借机会了解更多情况,每一次参加家长会都有收获,非常感谢学校召开这样的会议。

会议由该校高三年级主任陈向主主持。(通讯员 陈中飞)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