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11个同一声音的“七年级家长会”
作者:李峰 李责安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江英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江英学校初中部迎来了600多名分赴11个“班级分会场”参加七年级家长会的家长们。别看11个“班级分会场”在不同的班级,主题词也十分显赫,可用词不同,但内容完全一致,都体现出了“同一个声音”——“携手家校沟通,共筑美好未来”。

8时18分,随着一对“小巧玲珑”的男女主持人款款地走上“主席台”,他们那甜甜的童声,他们那甜甜的微笑,从而也就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此时,校长姚喜临通过广播传来了他那最真挚的欢迎词,并向家长们汇报了在“双减”“五育”政策下学校在教育教学上的工作情况。学生处主任谭红霞也通过广播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并汇报了新时代下的学生处工作,尤其是如何加强家校沟通,共同携手育人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紧接着,11名班级干部代表汇报了本班的班级建设、班级文化、班级管理和班级“五育”情况;11名班主任老师也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学习和特长发挥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遵守校规、注重安全和防控疫情等作了详细介绍。18名家长代表纷纷上台,个个感慨万分,表达了“家校永携手,共托育人梦”的强烈决心。

10时28分,11个“班级分会场”突然又呈现出了一番十分热闹的场面,各班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频频展出,他们有舞蹈、朗诵、小品、独奏和集体合唱,用“同一个声音”,引来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而且把家长会再次推向了高涨。(通讯员 李峰 李责安)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