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田庄小学:炎炎夏日家访路 浓浓关爱护苗情
作者:谌 盈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田庄小学     浏览数:

本网讯 截至6月15日,田庄小学教师在校长舒群带领下,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全员家访活动。

该校教师分组、分片区前往学生家中,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预防性侵”、家校表现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向家长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及预防措施,提请各位家长高度重视,夏季天气炎热,让孩子做到预防溺水七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在上下学的途中下溪、河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两会:发现险情会相互提醒、劝阻并及时正确呼救和报告,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两不:不到危险水域游戏玩耍,不在无安全防护措施捡落水的物件。要求家长教会孩子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护保护能力,利用时间弥补孩子预防性侵知识缺口,让孩子平安、健康成长。并与每户家长签下《预防溺水》《预防性侵》等安全责任书。就孩子在家、校表现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本次家访,良好提高了家长对孩子各类安全知识的认知,加强了家校联系,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谌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