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镇中学:假期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彭忠德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 平口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11点,平口镇中学在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八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家校携手,联防联控,防范溺水与性侵,安全副校长李秋庭主讲。

李秋庭首先感谢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因家长的有力支撑与配合,学校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随后苦口婆心谈及了防溺水、防性侵、电信诈骗、交通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常规安全知识,通过近期案例与血的教训来提升家长朋友对安全监管的重视程度。

校长蒋苏会作了总结讲话,用网络短视频向家长传达重要信息,即知识的重要性和家庭教育艺术的把握,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推进家庭教育,融洽亲子关系。

据悉,该校非常重视家校合作,每期举行多场家长会或大家访活动,旨在形成家校合力,共育有用之才。7月5日下午3点召开了七年级家长会,7日填报志愿之际召开九年级毕业生家长会。此外,还有暑假教师全员大家访,全校932名学生一个都不落下,三位已怀孕的党员教师在大家访活动中起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部署了平口籍教师常规巡河工作,均剑指暑假学生安全,构建和谐社会。(通讯员 彭忠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