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中学: 召开2022届家长委员会
作者:余艳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1日,田庄乡中学2022届家长委员会议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田庄乡中心学校蒋银亮、村支书代表及“家委会”委员悉数参会。

“为提高家长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和家庭教育的能力,田庄乡中学拟开设家长学校,期待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蒋银亮提请与会家长。田庄乡中学校长曾艳辉就“家委会”的性质及宗旨作了说明,并公布了2022年田庄乡中学“家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副校长蒋建文就家长学校工作的标准及办学特色提出了要求。政教主任姚辉宣读了家长学校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田庄乡中学退休老校长谌忠新与参会人员回顾了田庄教育发展史,分析了当今社会形势的变化。村支部书记谌元兵、蒋立及蒋卫平号召家长重视教育、加强家校沟通。九年级家长代表谌满容表示“家委会”将组织家长共同参加学校、班级相关活动,为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正能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兴趣浓厚地观看了田庄乡中学大课间操活动及德育社会实践优胜班级颁奖仪式。(通讯员:余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