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同心 同向 同行”家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谭媛媛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4点,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组织召开了“同心、同向、同行”为主题的家委会会议。

会上,教导主任李碧林回顾了期中知识竞赛活动情况,就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师所教课程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作业设置问题表示:学校严格控制作业量,请家委会人员共同监督。校长王吉阶在讲话中指出:孩子成长需要家校密切配合与沟通,家委会代表是家校沟通的纽带,共育学生成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培养,作为家长,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孩子。二是校内外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学生安全共同守护,包括接送孩子需留意孩子是否进校、严禁在路边买毫无安全保障的视频给孩子吃、严禁乘坐三无车辆等。三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如防性侵、校园欺凌等。最后,各代表对学校上下学线路规划提出了诸多建议。

家长会不仅是家校沟通、理念共建的营地,更是家校共育、助力学生成长的沃土。家校携手播下爱的种子,同心协力,共育花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