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酉州学校:“走近孩子,当好孩子的天使”
——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作者:徐李萍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东坪镇酉州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东坪镇酉州学校举行了以“走进孩子,当好孩子的天使”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该校办公室主任周荣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该校校长王飞提出:家长要为了孩子着想,真正做到为孩子减负。并从“五项管理”出发,提倡家校要联手,加强对学生的监管。王飞还提出“坚持用心去做,那么您离当孩子的天使就不远了。”“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扛起关乎孩子成长的重要责任”“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当好孩子们的天使!让孩子们在成长路上更加坚实、阳光、勇敢、笃定!”

在班级交流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站在不同的角度,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上半个学期的学习现状,以学生代表发言、家长代表发言、学生倾诉心声等活动形式,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的内心,也让孩子理解了家长的苦心。本次活动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也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学校、教师、家长的教育合力,共同托起该校教育的新希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