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漫漫家访路 满满意更浓
作者:谭媛媛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安化县梅城镇芙蓉学校组织开展“大家访”与“党员教师结对帮扶”联合活动,家访队伍以支部书记、校长王吉阶带头、党员及中层干部示范、班主任为主体、全员参与为基本结构,根据行政党员包年级、年级任课教师划分,推动全体参与。

活动中,老师向家长准确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发展情况;同时也向家长宣传了防欺凌、防火、交通安全、防性侵、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根据孩子们的特点,与家长共商了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策略,有针对性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同时,积极向家长宣传“双减”、“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等政策,增进家长对学校办学的认同感。

在轻松的氛围中,教师和家长亲切交流,传递着有温度的教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