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坪完小:暖冬家访进行时
作者:饶子康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奎溪坪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11日晚上,在安化县奎溪镇奎溪坪完小,一场由校长马白云发动的暖冬家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不漏访任一家庭,本次家访活动本校教职员工齐出动。在安全专干饶子康的组织安排下,各组老师有序地进行家访邀约,做到了尊重学生,体恤家长。

本次家访行动围绕以下几个主题与学生家庭进行沟通:1、学生家庭情况的新变化;2、反馈学生在校表现;3、了解学生在家表现;4、结合实际解决学生面临的难题;5、疫情防控目前的政策;6、冬季防火,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此次家访,正值暖冬复习季,本校各教职员工与学生家庭深入沟通,有利于排查学生家庭异动状况;有利于有针对性地帮扶学生;有利于本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乃至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