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白泥村:村内闻师道,堂外听书声
作者:李新民     发布时间:2017-08-25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25日,大福镇白泥小学彩旗飘扬,鼓乐齐鸣,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终于建成了。

白泥村与宁乡沩山毗邻,面积大,人口多,是一个典型的偏远乡村,长期以来,大部分学龄儿童在沩山就读,当地老百姓苦不堪言。2016年上学期,大福镇中心学校着眼教育均衡发展,着力打造点园建设模式,决定在白泥建一所点园模式学校。安化县教体局为民办实事,当即予以立项,并于2016年6月启动了该项目建设。通过一年的努力,在县教体局、大福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栋耗资近200万元,能容纳200名学生的教学楼建设完成,其他配套设施也相应完善,2017年秋季开学,白泥村百余学生便可在家门口就读。

大福镇中心学校黄志气校长指出:实现大福镇教育均衡发展是教育强镇,教育兴镇的明智举措,大福将全力打造一批点园结合的精品学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育均衡。(通讯员 李新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