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揭晓:“安化黑茶 无可TEA代”获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7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在8月27日举行的“茶香溢四海·共话两岸情”湘台茶香会开幕式上,公布了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安化黑茶,无可TEA代!”获得金奖。



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立足中华文字魅力,以创意文案诠释安化黑茶独特内涵,以锦词秀句进一步擦亮了“安化黑茶”名片。自今年5月6日发布征集通告以来,活动便受到了各行各业、各省市地区的广泛关注。经一个月的征集,主办方累计收到11000多件投稿,有100件作品入围优秀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6个。其中台湾同胞提交作品203件,有11件入围100件优秀作品,其中有一条荣获铜奖,一条荣获优胜奖。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