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聚焦乡村振兴、寻求产业突破
作者:王俊宏 冯凯 李洵   |   来源: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20 14:49   浏览:

8月18日上午,重点项目中心主任谭军一行带着问题到岳峰村实地调研。通过镇政府、村委、帮扶单位三方座谈的形势,认真听取了村委就有关问题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政府意见。谭军主任提出:搞产业必须要有致富带头人;不提质改造,绝对没有发展出路;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等指导性思想。着重表明返乡创业人才将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会后,谭军一行及村委实地考察了村本土企业:贺本堂竹艺厂。在得知老板是返乡创业人员后,两人就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问题上深度换了意见。谭军表示:党和政府非常重视返乡创业人员的创业现状,并在政策上也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非常感谢创业人员的回归给本土产业发展带来了活跃的思想与新的发展经验,并实打实地带动了地方的经济的提升与劳动力的成长。正因为有你们的回归,我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大的期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