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古楼乡: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作者:罗茜   |   来源:古楼乡   |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 2021年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备检工作,提升乡村振兴人员工作能力素质,助推乡村振兴。11月12日上午,古楼乡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南金乡、古楼乡乡村振兴协管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和县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化县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办法(试行)》、《安化县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县乡之间往返交通费管理办法(试行)》,同时在现场对网上签到管理系统进行了安装业务指导,最后各参训人员就培训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参训学员表示,乡村振兴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征程的一个崭新起点,作为基层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聚焦问题思考,明晰工作思路,主动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实践工作中。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坚定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以高标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