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县城南区中砥社区开展“防疫情·迎新春”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谌伟   |   来源:县城南区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7   浏览:

为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舒适感和满意度,1月17日,县城南区中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党员及志愿者集中开展“防疫情·迎新春”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清洁、大消毒,重点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盲区,鼓励居民群众主动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和巷道柴草杂物、积存垃圾、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干干净净迎新春。

此次“防疫情·迎新春”村庄清洁行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清洁卫生意识,从源头上减少社区内人居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和疫情防控中的高风险行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和卫生习惯。

春节将至,中砥社区坚持把“干干净净迎新年、提升群众幸福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来抓实抓细,迅速地打响了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持续推动了人居环境整治的“空间再提升、成效再升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