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王新宇到江南镇联盟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作者:刘峭娟   |   来源:江南镇   |   发布时间:2019-11-27 09:20   浏览: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在江南镇联盟村组织召开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现场办公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邓昕辉、支部书记刘党初分别就脱贫成效进行了汇报。在全面了解联盟村的现状后,王新宇表示,在巩固脱贫成果的道路上,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要对已脱贫贫困户时刻关心,同时做好“一核实两排查”,时刻把边缘户和已脱贫监测户作为工作重点,防止因病因灾返贫的现象出现。同时要广泛开展群众工作,深入群众做宣传,疏导群众情绪,统一全村思想,凝心聚力巩固脱贫成效。

王新宇强调,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梳理好全年工作,做好查漏补缺,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有力保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好铺垫,力争给老百姓交出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最后,就联盟村的产业发展,王新宇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帮扶作用发挥到最大,为联盟村发展多出主意,多谋划;要求村支两委充分带领群众、发动群众,组织大家一起搞产业谋发展,把解放思想和敢作为紧密结合起来,把产业由小做大,从个体发展到村集体,保证联盟村的产业发展能够接受市场的考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