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10:30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浏览数:

安供电函〔2017〕 号(B类)



韩昂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的《关于在田庄乡新建3.5万伏变电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公司一直对田庄变电站建设十分关注。2011年制定“十二五”规划时将新建田庄35KV变电站纳入上报日程,2015年又根据田庄乡经济发展新形势,初步选定了新建变电站的位置。2016年6月通过了省公司2018年35KV变电站项目优先排序,并同意2017年开始前期工作。2017年1月市公司发策部与设计院相关人员对田庄变新建站址进行了确认与评测,2017年5月编制《益阳安化田庄35kV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了省公司审查,正式确定安化田庄35kV输变电工程项目落地。该工程总投资1403万元,计划于2018年动工,2019年6月前建成投产,届时,将彻底解决田庄乡目前供电存在的问题,满足田庄乡经济发展的需要。

非常感谢您对电力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此页无正文)

 

 

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    

2017年7月 


      

抄 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       7804050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