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14:47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省、市、县有关要求,现将我中心所承办的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11月2日,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11个,共计改造小区28个,户数2807户,计划投资5614万元。目前项目已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520万元,投资额完成率达80.5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县城南区安化县农商银行后勤保障楼),联系(举报)电话:0737-7291469。

  公示期限为2023年11月2日—11月8日。

  公示期满后,不再受理相关异议。

  附件1:附件1:安化县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小区清单.xls

  附件2:附件2:重点民生实事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doc

 


 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县住房保障中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