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2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数:

根据中共安化县委办公室、安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化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安办发20229号)和安化县重点民生考核小组领导办公室、安化县统计局《关于印发<安化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评估考核办法>的通知》(安实考办〔20227号)要求,现将由安化县交通运输局牵头承办的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市下达我县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有两大项。一是农村公路(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新村与撤并村便捷连通路)提质改造113公里,占全市年度目标任务的23.6%;二是建设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285公里,占全市年度目标任务的37.4%。

全年,我县建设完成农村公路(乡乡通三级路、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新村与撤并村便捷连通路)提质改造140.6公里,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24.4%。实施完成安防工程397.723公里,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40%。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12月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安化县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和安化县统计局反映(举报),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

    联系(举报)电话:

安化县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0737-7299072

安化县统计局:0737-7222310


2022年安化县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及安防设施项目完成情况一览表(成).xls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