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县老干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县综合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庚花     发布时间:2018-04-28 10:09     信息来源: 县老干局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全县综合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4月27日下午,县老干局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贺民生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县综合治理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年综合治理工作。

  

 

  会上,副局长熊智军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丰的工作报告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就当前需落实的相关工作和全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意见。

  

 

  会议要求:立即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让每位干部职工通读“精神”,领会“精神”,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出办专栏加大宣传力度,与二级机构、股室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签订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制订出台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方案及《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专题学习计划,对老干部信访问题及出租门面人员进行一次摸排,及时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公众号,组织一次反邪教、禁毒等知识测试,切实做好本单位安保工作,在局公众号及时发布平安创建、综治民调宣传等政法相关工作信息。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