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李丰:集中精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任蕾      发布时间:2018-04-26 00:00     信息来源: 安化新闻网     浏览数:

  

 

  

 

  

 

  4月26日,全县综合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曾华主持。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总要求,部署安排我县下阶段综合治理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丰在讲话中强调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提出了新时代全县综治工作的新期待。他强调,要切实解决工作方式单一、科技手段滞后、工作措施不实等问题,提升我县综治工作整体水平,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于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李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县扫黑办作为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的枢纽,要做好涉黑涉恶的受理、梳理、分类、督办及总结工作。要突出“打”这个重点,对重要案件进行专案办理;要注重深度宣传,重点做好以案释法的宣传工作,力争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