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扫黑除恶:受理各类案件51件
作者:刘平 唐敏     发布时间:2018-05-18 14:59     信息来源: 安化电视台     浏览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但随着我县发展速度加快,建设项目多、征地拆迁多、历史遗留问题多,导致仍有黑恶势力在一些领域滋生蔓延。

  为彻底扫除黑恶势力,今年三月份以来,我县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基调,坚持高规格谋划部署,成立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领导共同抓”的扫黑除恶大格局。截至目前,县委扫黑办共收集各类线索51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7人,其中刑事拘留68人,治安拘留12人,批捕27人,自动投案自首的人员达到三十人,全县的扫黑除恶行动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起到了震慑犯罪的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