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梅城镇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周艳     发布时间:2018-04-27 21:54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4月27日,梅城镇召开2018年度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体村(社区)干部、部门站所、干职工等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俞远庆在总结回顾2017年度民调工作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村(社区)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要进组到户,扎实开展民调宣传和民情大走访线索摸排工作,加大调处力度,全力以赴解民困、化民忧。对于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成效不突出的责任人,镇党委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

  党委书记胡盛云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必须要把两项工作的成绩好坏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紧密相连,要在学习上再加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行动上更迅速,入户送好一封公开信、学好一张民意卷、搞好一次大走访。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