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冷市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宏     发布时间:2018-05-24 14:46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更好的贯彻落实好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冷市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职工、部门站所负责人、村支两委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政法书记谌峰指出,当前全镇社会大局总体稳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当前这样一个人民内部矛盾凸显的特殊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重点打击在征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村民闹事,利用家族势力横向乡里、称霸一方等行为,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顶梁柱”、“主心骨”的作用,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黑墙”。

  党委书记周华山强调,全镇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扫黑除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掀起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