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乐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彭欢来     发布时间:2018-04-08 14:11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广大群众清明回乡扫墓之际,乐安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5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时间为4月3日至4月7日,对乐安镇辖区内24个村(社区)进行了地毯式的宣传,采取发放传单、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车宣传、微信宣传等形式,其中,发放传单5000余份,张贴标语200余条(永久性标语5条),悬挂横幅40幅,宣传车宣传时长40小时,累积受众2万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明了乐安镇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与信心,还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更是直接挫伤了黑恶势力的锐气,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增强该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