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大手牵小手 防疫一起走
安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大手牵小手”防疫活动
作者:彭玉丰     发布时间:2020-03-23 11:44     信息来源: 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数:


在举国上下抗疫共克时艰之时,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意义非同寻常。伴随着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安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防疫活动,号召全体干职工带领子女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助力,提高青少年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家长陪同孩子满怀着感恩国家和社会的激动认真完成个人创作,孩子们用无比真挚的心灵以书法、手抄报、美篇、小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创作形式汇聚成温暖的爱心,表达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描绘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画面,向白衣天使致敬,为祖国摇旗呐喊,为全民抗“疫”鼓劲加油。

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