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县纪委县监委向东坪完小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陈胜男     发布时间:2020-04-21 07:24     信息来源: 安化县纪委县监委     浏览数:


4月17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爱心志愿者一行四人来到东坪完小,为该校送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医用口罩3500只,儿童防护口罩1500只,快手消毒液4箱,84消毒液200斤。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秀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爱心志愿者代表一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高兴地说:“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当下,学校面临即将开学和疫情防控物资还不够的客观实际,你们送来的防控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县纪委监察委第一支部委员会爱心志愿者们的深情厚意。你们这种情系孩子、关爱教育的爱心行动充满正能量”。

当志愿者们还得知学校面临开学报名当天,在校外维持学生家长秩序的教师人手严重不够时,当即表示,将于4月20日组织力量协助学校进行校外学生与家长秩序的维护。(安化县纪委县监委)

图为县纪委县监委志愿者在县纪委常委刘灵智的带领下为东坪完小捐赠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