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县城南区:开展“防疫有我 创文先行”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熊忍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7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     浏览数:

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积极丰富干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促进职工沟通交流,6月4日,县城南区管委工会组织开展“防疫有我、创文先行”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设4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15米往返接力、30米运篮球迎面接力、背靠背运气球和3公里团体健康跑。在分组上打破以往按部办所为单位的常规,采取随机抽签的方法,临时组成4支参赛队伍。

经过第一轮两人三足15米往返接力赛的激烈角逐,将比赛热情推向了高潮,个个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加油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广场。各组在每轮比赛中充分体现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勇争第一的必胜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有益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增强工作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工作开展。

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主要职能单位,县城南区区村两级齐心协力,积极行动,大力宣传,大家用自己的点滴行为共同打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中,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安化县早日建成省级文明县城、为县城南区全面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发扬“南区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