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龙塘乡:我为创文添风采
作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0-06-09 09:19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6月8日上午,龙塘乡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机关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非党干职工参加。

会上,在观看完微视频《追寻》、《脱贫攻坚:要幸福就要奋斗》之后,支部书记李灿结合全国两会,给大家上了一堂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党课,全面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释了两会“八大看点”。随后,组织委员康彩霞组织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和创文相关知识,并参照民调标准对创文《问卷调查》进行了培训。最后,还组织进行了创文应知应会考试。

会后,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及河长制专项整治行动,全体机关干部戴着手套,拿着镰刀、垃圾钳等工具,提着垃圾袋参与卫生清洁行动,重点整治公路沿线的杂草、河道旁零散垃圾,以此带动群众主动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