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第三届“农商银行杯”广场舞电视大赛南区赛区隆重开赛
作者:熊忍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4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     浏览数:

艳丽的舞服、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扭出来的是心中的快乐,舞出来的是对未来的信心。10月22日上午,县城南区陶澍广场上载歌载舞、热情洋溢、热闹非凡,“舞动时代旋律·助推乡村振兴”农商银行杯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南区赛区隆重开赛,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县城南区、县经开区、田庄乡、江南镇、小淹镇共15支队伍。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大家一起传递文明,绽放生命,幸福舞起来!

此次代表南区参赛的有5支队伍,每支队伍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名参赛选手伴着音乐的节拍,变换各式各样的舞姿、队形,有优美典雅的民族舞,有活力四射的鬼步舞、健身操,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黄沙坪健身广场舞队、东坪罗马健身队、东坪激情飞扬队晋级总决赛。“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为南区增光添彩。”黄沙坪队某队员说道。

近年来,县城南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发展群众文化事业,全力推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参与筹办历届黑茶文化节,积极组织机关干职工,各村、社区参加各类全县性文化活动,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辖区文化阵地建设,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身体素质和文化生活质量,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出南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