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落实县级领导包路段责任
县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4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浏览数:

2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到包路段县城南区陶澍大道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陈飞燕从资江大桥底开始,沿着陶澍大道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了城南区及有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机制、责任路段划分等情况,对沿路看到的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基础设施不完备等情况,现场指出要求纳入负面清单,分解责任进行整改。

陈飞燕强调,创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相关职能部门、乡镇、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和测评体系要求,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创文各项任务;要加强问题整治,建立长效机制,高效补齐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群众的引导,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