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刘学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肖辉     发布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1月17日至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副主席刘学军带队,先后赴长塘镇、清塘铺镇、小淹镇,对企业特困职工、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优抚对象、农村特困群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小淹镇苞芷园村和白沙溪社区,刘学军分别听取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他们扎根基层、坚守一线,扎实布局和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工作队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刘学军希望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班子能够牢记使命任务,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民平安有序过节。

刘学军一行还为安化县廖家坪锑钨矿特困职工和小淹镇部分优抚对象、特困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他们。每到一处,刘学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