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带队到珠海走访调研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10月17-18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在县经促会主任李芳、副主任陶友庭及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勇陪同下带队前往珠海就珠澳分会成立进行走访调研。

李艳云一行先后走访了美蓝游艇有限公司,三威集团有限公司、华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重点会员企业。县经促会主任李芳组织在珠部分乡友与企业家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并就当前县经促会与各异地分会的基本情况作了详实介绍。会上,李艳云一行了解了当前珠澳经促分会筹备建设情况和远景规划,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乡友与企业家代表的心声和建议,希望在外老乡能齐心协力将珠澳分会早日成立,并发挥联系在外老乡与家乡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李艳云对在外老乡多年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安化的投资环境、政策优惠和招商引资项目向到会企业家进行通报。她表示,安化经促会今后将继续自觉主动做好与各地分会的联络和服务工作,协调沟通政府各职能部门,搭建沟通对接平台,抓好政策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地乡贤能够返乡创业,多多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共同推进安化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