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艳云一行走访安化县经促会东莞分会、东莞市安化商会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2020年10月19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在县经促会办公室主任李芳、副主任陶友庭、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勇陪同下,走访考察东莞经促分会、东莞市安化商会。分会会长黄万兵、监事长杨利锋,执行会长谌忠良、常委会长方兴安、邓会兵、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赶如、秘书处主任胡海良、副秘书长李双丰,慈善部长高朝飞等陪同走访考察并座谈。

首先黄万兵带领李艳云一行参观了分会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栏目,并详细介绍了分会的党建专栏、组织架构、成员一览表、商务公开栏、荣誉墙、活动掠影栏和宣传栏等。同时介绍了分会开展以商养会的简要情况,包括商品的定制、营销和陈列等。座谈会上,黄万兵首先代表分会全体会员对李艳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分会近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同时也恳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分会的党组织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诚挚邀请县领导出席分会于12月24日举办的年会活动。

座谈会上,李艳云介绍了此次东莞之行的三个目的:一是代表安化各级看望在莞乡亲。由于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较少到外地走访慰问,但十分牵挂在外工作创业的乡亲,组织上安排此次行程,主要是实地了解安化游子的工作、生活状况,力所能及的为大家排忧解困。二是代表安化各级感谢异地会员。分会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会员为安化的全面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扶贫助学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尤为突出。为此,在前几天召开的安化县2020年国家扶贫日表彰大会上,东莞分会和谌忠良执行会长分别获得县扶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三是代表安化县政协听取商会建议。分会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在纪念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分会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助力安化的发展,为安化的发展献计献策。李艳云充分肯定了商会近期按照全国“四好商会”的建设标准,在政治引领上,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在队伍建设上,不断强化班子建设,积极引导会员队伍;在服务发展上,不断加强宣传发动,积极服务会员;在自律规范上,不断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接受各级监督,在安化的各异地分会中,具有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