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 商会党支部回乡扶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县经促办     浏览数: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角吹响,越来越多的返乡创业者带着对家乡的热爱与创业的激情,回乡进行创业,为全面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人才返乡、资本下乡、产业兴乡”的号召,帮助返乡创业者对数字时代乡村创业所需的新知识、新技能的系统掌握与释疑解惑,4月2日,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安化商会、商会党支部以“扶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部分长沙乡贤来到滔溪镇梅山裕农农产品有限公司,为返乡创业者解困。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参加活动。

 

商会一行首先下田间、看基地、进车间,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产能、销量以及公司在近两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并在座谈会上开展讨论。企业家们针对该公司在生产运营期间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无偿资助该企业11万元,为农业企业突破难关、创新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为回乡创业的3位80后创业者增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李艳云对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此次助力家乡乡村振兴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多年来长沙分会不断组织会员在家乡开展抗洪救灾、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家乡人民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巨大的精神慰藉。希望年轻的返乡创业者们抓住政策的东风趁势而上,真正成长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