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百花寨茶旅文康一体化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作者: 易昆鹏 李敏     发布时间:2020-03-12     信息来源: 滔溪镇政协联工委     浏览数:

3月12日,因疫情停工的滔溪镇百花寨茶旅文康一体化工程项目工地,已恢复忙碌景象,结束隔离的员工已火热地投入工作,新一批员工也即将完成隔离。

12日上午,滔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如新前往项目工地查看了项目工地人员管理台账,并解决了企业急需的体温枪和部分口罩。在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向李如新介绍了疫情期间工地复工工作的情况,为确保复工安全、有序、有效,项目部在工地入口、工地项目部分别设立健康观察点,对所有进场人员实施体温监测并进行消毒,做好健康信息采集工作。工地实施全封闭管理,只开放一个进出口,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办公生活区域及其他人员活动场所定期消毒制度。

滔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如新表示,滔溪镇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难题,确保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后顺利平稳运行,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