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委员齐聚一堂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谢敏     发布时间:2020-04-10     信息来源: 东坪镇政协联工委     浏览数:

近日,东坪镇政协联工委组织委员们召开座谈会,围绕2020年政协工作及“加快实现我县当前经济恢复性增长”,向各位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东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政协联工委主任喻江滔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政协系统2020绩效考核方案》、东坪镇政协联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等,听取了委员们对新一年政协工作的看法与建议。

与会各位委员回顾了近年来围绕我县营商环境优化、环境治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交流分享了自己履职尽责的成功经验,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委员们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加快实现我县当前经济恢复性增长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喻江滔指出,过去一年,委员们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好建言资政作用,多提出好的建议,为加快实现当前经济恢复性增长贡献更多智慧,以及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汇聚力量工作。镇政协联工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助推相关问题解决,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