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社群组“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5月30日,县政协社群组“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并召开见面会。

  专项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塘镇规模养殖场——湖南省扬翔龙晟农牧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干湿分离机、厌氧发酵罐、储液池、沉淀池等环保设施。

  实地调研后,在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了见面会。会上,县政协社群组副组长王智敏同志宣读了《安化县政协社群组“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友庭介绍了本单位改善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监督小组成员围绕监督工作依次发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学善表示,将高度重视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切实保障监督实效。

  县政协社群组组长、县侨联党组书记刘钢辉同志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省政协“7+4+5+3”履职工作的重点内容,是助力改善安化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客观看待民主监督;二是要奋力争先创优,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加强工作配合,将监督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