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察实情 建真言,江南镇开展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近期,为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加快推进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江南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江南镇陈王村美丽屋场、洞市村茶马古道景区通景公路施工现场,详细听取美丽屋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通景公路项目现场施工进展,询问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直观感受江南镇发展的新气象,并在陈王村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会上,江南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负责人蒋胜华向委员们汇报了2022年江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3年江南镇各项重点项目情况,并请委员们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针对视察调研情况和汇报情况依次发言,对江南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对江南镇美丽屋场打造及通景公路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江南镇政协联络组将紧紧围绕“7+4+5+3”履职重点,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着力提升政协基层协商效能,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成委员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连心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